2014春节娱乐要闻回顾:小彩旗走红 徐若瑄出嫁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2-07 09:52:15

2014春节娱乐要闻回顾:小彩旗走红 徐若瑄出嫁

宋祖英亮相纽约

【2月2号】

宋祖英回应24年来首次缺席春晚:与个唱冲突

美东时间2月1日晚,宋祖英在纽约林肯中心参演纽约爱乐乐团第三届中国新年音乐会。演出结束后宋祖英在接受中新社记者提问时,坦诚回应缘何缺席今年的央视春晚。

宋祖英对记者说,没有能够参加今年的春晚主要还是与纽约的这场音乐会“时间冲突”,特别是需要提前与纽约爱乐乐团进行排练磨合。她经过考虑还是选择来到纽约,选择了不同的舞台。

在宋祖英看来,春晚的舞台她“已经参加了很多年了”,而春节来到纽约演出则有着全然不同的意义。

爆汪峰带女儿看电影 章子怡同行

大年初一,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在电影院遇见汪峰带着女儿一起来看电影,章子怡也同行,看的片子还是十分应景的《爸爸去哪儿》。

爆料的图片中可以见到一个小女孩的背影,但她身边的成年男子却难以辨认。不过该网友微博附带地址为朝阳区某商场电影院,而此前网上爆料汪峰的住宅所在地,正在这家商场的地段附近。

2014春节娱乐要闻回顾:小彩旗走红 徐若瑄出嫁

马年春晚被删片段曝光:张国立搂董卿热舞

央视春晚因为节目不断调整,张国立和董卿的一段随性的热舞遗憾没有出现。董卿说:“我跟国立老师都觉得很遗憾。”今天,这段视频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