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娱乐要闻回顾:小彩旗走红 徐若瑄出嫁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2-07 09:52:15

2014春节娱乐要闻回顾:小彩旗走红 徐若瑄出嫁

【2月6号】

25万人白宫网站请愿:要求比伯滚出美国

是非不断的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再度遭遇危机,美国迈阿密警方今晨对外宣布,对小贾斯汀的迈阿密醉驾案进入审判阶段。

上个月,小贾斯汀因醉驾并使用过期驾驶执照在美国被捕,后保释出狱。根据迈阿密警方的安排,他将在当地时间5日上午接受庭审,并由陪审团作出裁决。由于小贾斯汀近期劣迹不断,造成了很坏的社会影响,美国法律界人士普遍认为他很难获得陪审团的同情。截至今晨,在美国白宫的官方网站上,已经有超过25万人联名请愿,要求小贾斯汀滚出美国。

揭柏林开幕式:华人军团犹抱琵琶 德国政要出席

柏林当地时间2月6日,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拉开帷幕。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开幕式依然由女星安克-恩戈尔克主持。主竞赛单元评委詹姆士-沙姆斯、梁朝伟、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米歇尔-冈瑞、米特拉-法拉哈尼、格蕾塔-葛韦格、崔娜-蒂虹、芭芭拉-布洛柯里将携手出席。

开幕片《布达佩斯大饭店》迎来超强的群星阵容,除了导演韦斯-安德森,主演拉尔夫-费因斯、比尔-默瑞、蒂尔达-斯文顿、爱德华-诺顿、蕾雅-赛杜、威廉-达福都将到场。领跑奥斯卡提名的《美国骗局》将由导演大卫-O-拉塞尔和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布莱德利-库珀出席开幕式。

华人明星则显得颇为低调,大多还未正式抵达,除了评委梁朝伟之外,在娄烨执导的竞赛片《推拿》中饰演小蛮一角的黄璐将代表中国女星走上开幕红毯。

此外,欧洲议会主席、联邦外交部长、内政部长以及柏林市长等德国政治家也将出席开幕式,彰显柏林电影节一贯的政治色彩。

金像预测:老中青影人或集体围观《宗师》夺冠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了提名名单,先不说《一代宗师》14项提名压倒性领跑,就从整个提名榜单中可看出今年金像奖彻底回到香港,内地气质过浓的作品需夹缝求生。

与此同时,与前两年中生代扎堆或中老导演压阵的战局不同,今年金像奖迎来一场老中青三代齐聚的盛况,“拥挤”得连杜琪峰两部新片都要出局最佳电影的角逐。包括最佳新晋导演一项也出现罕见的竞争,袁锦麟、麦浚龙、黄修平三位不同制片领域的青年导演均在去年创造不可忽视的票房业绩。甚至于连最佳音响效果、视觉效果这些显著的工业奖项都出现了难得的火药味,以往某部特效大片通吃的情况不易出现。可以肯定的是,今年金像奖,在择“金”之前,首先选择了香港。

徐若瑄与新加坡富家子正式完婚

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徐若瑄Vivian于2月5日上午11点在新加坡注册登记结婚,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之后双方亲友一起用餐。

徐若瑄1月通过经纪人向记者证实,已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在台北完成订婚仪式。升格为人妻的她1月3日在facebook上,晒出和曾在偶像剧《流星花园》饰演“李真”的好友叶安婷,及林心相拥的合照,意外让疑似婚戒的钻戒曝光,又大又闪的宝石光芒让网友直呼“(戒指)闪爆了!”

而森碟则着来自美国的儿童品牌Gymboree,售价极为亲民,普通上装约200元,有些甚至不足百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