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娱乐要闻回顾:小彩旗走红 徐若瑄出嫁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2-07 09:52:15

2014春节娱乐要闻回顾:小彩旗走红 徐若瑄出嫁

【2月5号】

大张伟承认春晚假唱谈韩星:韩国歌曲MV就是给女人看的毛片

近日,大张伟接受《Vista看天下》杂志专访,他承认自己在春晚中假唱,但就不承认自己的神曲系抄袭韩国鸟叔的《江南Style》。

谈到自己对目前现状,虽然依靠《大咖秀》逗得观众开心,但成就感很低,对于一个歌手,这是人生失败到最低谷干的事。对于乐坛,大张伟认为在中国有才华也容易被埋没,比如窦唯。而谈到韩国歌曲的时候,大张伟称:我觉得那个权志龙还是不错的。其实我一直认为这些韩国歌曲的MV就是给女人看的毛片。什么叫脑残粉,就是性冲动,她们就是觉得他怎么能这么好看。我跟权志龙是同台过的,人家刚冒出一个头,那些小女孩都疯了,恨不得内裤都脱了。

香港金像奖公布提名《一代宗师》14项提名领跑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四月十三日在香港举行,今天举行记者会公布十九项入围名单。由梁朝伟和章子怡主演,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共获得十四项提名。

Yif春晚魔术道具被弃街头 穿帮黑洞显眼

魔术师Yif登上央视马年春晚表演《团圆饭》,一出变出法国面包的场景却被抓包穿帮,更遭批手法拙劣。而当天使用的道具“八骏马图”日前竟被发现丢弃街头,节目上露馅的“大黑洞”还遭游客把玩拍照,令人傻眼!而且这个道具还意外成了观光游客拍照的玩具。这画面曝光后令魔术界专业人士怒骂:“究竟有没有职业道德?赚到钱后,秘密难道就不用守了吗?”

央视2014年春晚节目由Yif取代刘谦登台表演魔术,却在成名作“凭空拉法国面包”的环节大穿帮,连变换各国纸钞的魔术都露出破绽,被网友抓包纸钞露出红包袋,影片在网络上疯传成为各界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