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娱乐要闻回顾:小彩旗走红 徐若瑄出嫁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2-07 09:52:15

2014春节娱乐要闻回顾:小彩旗走红 徐若瑄出嫁

影视演员午马于4日凌晨肺癌病逝

2月4号

央视春晚为何挑中冯小刚? 左右逢源:冯小刚靠性格决定春晚!

审美标准:为照顾更多人很可能将自己的审美标准放宽

冯小刚是现实主义的创作者,因此在他的审美体系中,现实主义批判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然而作为春晚的总导演,他的个人意志未必能左右整个晚会的价值取向,何况冯小刚是习惯于向强权妥协的一个创作者,为了照顾更多人的感受和意见,他很有可能将自己的审美标准放宽到另一个尺度。

音乐品味:固有风格没有明确反抗缩减音乐与赞歌比例

歌舞类节目是有着很强看点的,而且很有可能出现一两首被大家广为传唱的作品,毕竟从冯小刚往来的电影中,你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他对音乐的品味有时会大于他对电影的品味。但依照春晚的固有风格,歌曲类向来以虚假繁荣假大空为主题,冯小刚对此没有明确的反抗。

香港戏骨午马因肺癌辞世享年71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视演员午马于4日凌晨肺癌病逝,享年71岁。午马太太称“10个月前肺癌扩散,近几个月以对家精神状态享受人生,潇洒走完了他人生的最后这段路。”

据悉,午马1942年5月28日出生于天津,10岁随家人移居香港。他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他曾先后获得香港第三届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第六届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从影几十年的午马,对电影事业依然执著,让人深感敬佩。

1987年在《倩女幽魂》中饰演道士燕赤霞而大受好评,并凭该片荣获第二十四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

章子怡陪汪峰来温哥华呆2天 不公开露面

据外媒报道,新科金马奖影后章子怡,上周末专程陪伴男友歌手汪峰,自北京抵达温哥华参加“福满温诚”马年春节晚会,旋风式逗留不过两天,不公开露面,也婉拒与政要合照,全程神龙见首不见尾。

星期日(2日)晚间汪峰应邀在温市中心一剧院参加温市春晚献唱时,未见章子怡露面。记者守候整晚,只见汪峰进剧院演出,章子怡芳踪杳然。而据今次温春晚总导演张晓敏透露,较早时章子怡曾婉拒本地政要合照要求,另同主办方在互动过程中也有些不协调。

春节票房:《大闹天宫》4天4亿 《爸爸》3.14亿

4天狂收4亿元!魔幻IMAX-3D神话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自大年初一(1月31日)上映以来,一路一马当先,以每天破亿的速度,稳坐“春节档”第一把交椅。上映第4天,影片票房直抵4亿大关!荡平中国影史首4天票房所有记录,以同档期影片无法企及的态势领跑春节档。

另一方面,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1月31日大年初一贺岁,上映四日票房已达3.14亿元,今日排片继续稳坐第一。片方今日曝光第二段趣味正片片段:玩“抱抱团”游戏时,在面对“终极选择”的那一刻,王导伤了女儿Angela的心,也让大家笑称:“一秒看清王导!很能体会Angela的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