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陈德容助“金婚老人”圆梦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陈德容助“金婚老人”圆梦

戏曲泰斗求助北京卫视《私人订制》

第八期特仑苏《私人订制》的主人公吴天乙老人,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福建“打城戏”的国家级传承人,作为第十二届“亚洲仪式戏剧节”金小丑得主,他被公认为中国“打城戏”的泰斗级人物。在感觉自己的衰老速度越来越快,甚至连出门都会忘了要去干什么的时候,吴天乙老人向北京卫视《私人订制》栏目组发来了一个特别的“梦想订单”:他希望能在有生之年,为与自己相知相伴了整整53年的老伴黄英英做一些特别的事情,以弥补自己几十年来因忙于“打城戏”传承事业无暇顾及家庭而对老伴造成的亏欠。“梦想订制团”明星们走访了吴天乙、黄英英两位老人之后,深深地被这份沉淀了半个世纪,已经进入“倒计时”的爱情打动了。经过讨论,明星们决定帮助已经77岁的吴天乙老人完成长久以来埋藏在心底的愿望,通过“做人生中的第一顿饭、献人生中的第一束花、登人生最后一次台、举办一次金婚纪念仪式”,让吴天乙、黄英英这对经历了“金婚风雨情”的老人再无遗憾。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私人订制》 北京卫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