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BOX、TimeZ偶像组合大碰撞 家家力战男团绝不输阵

BOX、TimeZ偶像组合大碰撞 家家力战男团绝不输阵

音乐航程在继续,青春活力唱不停

接下来,“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网络金曲演唱会,将于4月18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举行!届时将有魏晨、张杰、姚贝娜、好妹妹组合、孔令奇、金志文、谭维维、张赫宣和M.I.C组合等人气歌手亲临现场。紧跟金曲网络演唱会之后,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于4月2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正式举行,敬请期待!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陆musicradio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om.cn查询,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博、微信了解活动实时信息,还可以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另外,投票方式共四种:1、短信投票: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编辑短信【900+歌手编号+个人的用音乐#向青春告白#宣言】发送至:106680011(每条资费1元不含通讯费);2、网络投票:登陆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om.cn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投票; 3、视频投票:登陆爱奇艺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投票; 4、微博投票: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新浪实名微博进行投票记住,我们的投票截止日是4月13号,大家赶快行动起来,为你喜爱的歌手投上宝贵的一票,让我们越活力越青春,一起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