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德普来华加盟"创意家园" 杰克船长变身创意导师

德普来华加盟

德普加盟“创意家园” 褪去光环回归本真

对于“创意家园”,德普评价道“与你喜欢的人一起工作,与你信任的人一起工作,与充满创造力的人一起工作,这些可以与你有心灵沟通的人,我认为这是我遇过最激奋人心的事情”。作为“创意家园”的代表人物DMG总裁吴冰也表示“创意家园”以全新创意视角及方式为广大创意人才和明星艺术家提供私密艺术交流的平台,它将热爱创意的人聚集一起,亲密合作从而激发出彼此的艺术创作灵感。此外,她还首次提到创意家园的LOGO来源于《易经》六十四卦第30卦——离卦,卦象是火,这与燃烧的灵感与熊熊的创意是很贴切的。而巧的是德普身上有着中国文化的元素的纹身——风天小畜,来源于中国易经六十四卦,代表“积蓄力量,伺机而动”。吴冰进一步表示,从中国文化走出去,世界文化引进来这一角度上说,“创意家园”为中美文化交流提供一个创新平台!参加“创意家园”的观众则表示,能够入主“创意家园”的人,本身就代表一种成功,更高兴的是在这个既像课堂,又不像课堂的地方,看到明星们褪去光环,回归本真,看到了更真实的艺术灵魂。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德普杰克船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