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取消个唱赴台赚钱养家 倪震生意差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09 10:36:31

周慧敏取消个唱赴台赚钱养家 倪震生意差

周慧敏、倪震(资料图)

倪震屡次偷食

结婚之前,周慧敏与倪震这对相恋近20多年的情侣依然风波不断,花心成性的倪震更是屡次偷食,多年来与他离离合合。

李嘉欣

88年,倪震通过拍广告认识还在读中学的李嘉欣,随后用几百封情书博得其欢心。不过,最后因李嘉欣的出道成名而无奈分手。后来,李嘉欣在谈及这次分手时表示:“他认识我的时候是一个学生,我入行后的变化给他很大的压力,所以很自然地分开了。”

傅颖

在倪震的绯闻女友中,傅颖算是比较年轻。06年8月,倪震在杂志专栏中大赞傅颖“有女人味”,双眼撩人。07年,两人被发现秘密约会。

张茆

08年与倪震一啜成名的海口美少女张茆,虽然介入了倪震与周慧敏的20年感情关系,但自从倪震“引咎分手”又再突然复合,与周慧敏结婚后,张茆终于放手,而最近已为人妻的张茆更怀有身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