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取消个唱赴台赚钱养家 倪震生意差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09 10:36:31

周慧敏取消个唱赴台赚钱养家 倪震生意差

倪震偷食

Esther

07年,25岁模特儿Esther与倪震在湾仔吃牛肉面,并到女方的香闺短叙,事发后周慧敏发火搬离爱巢,最后倪震带她到南非旅游才得以补救。

姚乐碧

曾经是香港社交圈名女人,有“Ball场小公主”的外号。98年,倪震为姚乐碧新书写序,用一句“言谈上达到颇为剧烈的高潮”来形容彼此关系,令恋情告急,之后倪震才以“绝交”与姚乐碧划清界线。

陈法蓉

港姐出身的陈法蓉是个美人胚子,五官标致,身材也是具有一定的杀伤力。94年和周慧敏协议分手后,倪震移情港姐出身的女星陈法蓉。直到96年与周慧敏旧情复炽,被爆在美国三藩市拍拖,倪震此时才承认与陈法蓉分手。

陈颖妍

06年8月,倪震瞒着周慧敏力追陈颖妍,出动玫瑰花攻势外,女方最后承认倪震追她。这段情令关系一度告急,最后要倪匡大摆饭局,吃饭谢罪恢复关系。

裴蓓

08年,在倪震爆出张茆事件之前,曾在网上 facebook兜搭名模裴蓓,不过裴蓓表示从未见过倪震,也不认识对方,只是在facebook上和他回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