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取消个唱赴台赚钱养家 倪震生意差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09 10:36:31

周慧敏取消个唱赴台赚钱养家 倪震生意差

周慧敏、倪震(资料图)

会过日子易满足

以会过日子著称的周慧敏,有传她光顾的是街坊式发廊,埋单不过一百元;也有传她的座驾款式过于残旧。而婚后的她也没有改变,很少花钱买名牌,服装也有赞助,购物时还放下明星外表。之前有传媒拍到她专到平民的化妆品店,也不理身边挤满了自由行旅客,尽情选购心头好,格完价后才付款,完全是精明消费者。

她在访问中也解释:“我用钱不计较,尤其是花在宠物用品、护肤品和画具上,我从不理会价钱,只要是最好的我都会买,但我对衣食住行要求不高,在街边吃碗云吞面已经很满足,不需要消费很大数目寻求快感。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就好像在97年开始,我每天都吃咖啡卷做早餐,一起床便很期待吃到咖啡卷,每天如是,至今还不厌,朋友叫我试试其他饼店出品,我也不加理会,因为我觉得这个咖啡卷已经带给我100%满足,既然选择正确就锁定目标,我对爱情亦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