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舌尖2》剧透火锅美食诱惑 “舌尖体”再掀造句潮

《舌尖2》剧透火锅美食诱惑 “舌尖体”再掀造句潮

官微剧透第五集剧照

撸完最后一管,起身用纸巾擦去污浊,拧开昨晚喝剩的半瓶营养快线。中国的屌丝们更偏爱坐在昏暗地下室的电脑前,指点江山讨论钓鱼岛的归属,虽然门外城管查暂住证的敲门声又响起来,但还是坚定的发完最后一贴“狗不嫌家贫!打日本我捐一个月工资,打美国我捐一条命”然后关上电脑,黑暗中等待城管离去。

蒋大哥:(舌尖体)上完课了,蒋大哥起身合上书本,回到研究室,看完微信上那篇“松软”的文章,便用滚烫的开水为自己泡制一碗腾着热气的老坛酸菜面。中国的教授们更偏爱拉上窗帘,在黑暗中享受这独特的美食。这是现代工业给一天辛苦劳作的人最好的馈赠。厦门生长的大学教师虽然在申城多年,但仍口味清淡,他们往往不加料包,由脸颊自然淌下的热泪补充恰当的盐份。他们相信,用这种方式,能够抹平思考着现在是不是过去想要的未来而带来的大部分忧伤……

剑门仙迹:消完最后一个缺陷,电厂工人换下班衣瘫坐在沙发上,用滚烫的开水为自己泡制一碗腾着热气的康师傅牛肉面。电厂的工人们更偏爱扭过头来,看着窗外不冒烟的烟囱,在烟雾缭绕的幻觉中享受这独特的美食,同时思考着TMD又不生产那来这么多活干!!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舌尖2 人流口水 火锅 美食 第五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