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531回归金鹰卡通 尚雯婕茜拉加盟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531回归金鹰卡通 尚雯婕茜拉加盟

更多阅读:邓紫棋登《中国新声代》与闺蜜“互掐”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公益梦再续航

茜拉尚雯婕汪东城化身导师 新聘麻辣鲜师干劲十足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音乐老师由唱作电子先锋歌手尚雯婕、情歌爆破小天后茜拉以及擅长摇滚、嘻哈、说唱的全能偶像汪东城组成。现场,茜拉携带《新华字典》出场,放言:“带字典来就是要你们不要欺负我和我的学生!”;女王尚雯婕不甘示弱,称在《中国新声代》中不再做女王,为孩子要做“最牛音乐老师!”;优质偶像汪东城火力全开承诺实现孩子们的音乐公益梦,带领自己的班级建立最多的音乐教室,三人一上台就信心满满相互呛声。

三人明确回应不愿做严肃刻板的“教授”,会投入百分百心血与孩子们交流沟通,“欢唱夏令营本来就应该更轻松活波自由,我们够年轻,所以在与孩子们的相处中更占优势。”面对节目中老师将接受国粹任务挑战的问题,茜拉和汪东城纷纷表示:《中国新声代》欢唱夏令营,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当老师、带孩子,更多的是与孩子们相互学习、一起成长,:“我很愿意跟孩子们学中文、学国粹,被孩子带应该也很好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中国新声代》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