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孩子》成现象级节目 青年学者纷纷点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3 13:30:18

近日,国内首档大型观察类节目《来吧孩子》在深圳卫视播出后,引起了观众对于“母爱”的巨大讨论。很多观众表示,节目充分展现了母爱的伟大,唤起了人们对母亲的感激和崇拜;也有一些观众因不了解母亲在生产时承受的巨大痛苦而感到震惊。美国《华尔街日报》评价:“尽管电视里播出的一些镜头令人难以接受,一个新的展示女性分娩过程的中国真人秀节目却受到了广泛好评。

《来吧孩子》成现象级节目 青年学者纷纷点赞

《来吧,孩子》的温馨镜头唤起很多人共鸣

随着讨论的升级,有媒体也提出在“电视平台播出生产真人秀是否合适”、“用生产的过程来展示母爱是否恰当”等问题。对此,一些大学教授和青年学者就《来吧孩子》纷纷表达观点,他们认为,在公共平台上播出“生产真人秀”,不仅具有创新意义,也带有向女性致敬的色彩;而镜头中展示的自然的生产过程,则彰显了生命从丑到美的蜕变和升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