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爸爸2》萌娃奶爸回归 五对父子深山旅行全家福曝光

第一季中,拥有一手好厨艺,人生经历超级励志的张亮爸比凭借节目火速蹿红,身价飙升,令网友们大呼,张亮的妻子寇静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了银河系,不然上帝怎么可能让她今生找到这么好的一个老公?那么第二季开播在即,又将会是哪个明星的老婆拯救了银河系呢?下面来八一八五大爸比身后的那个或将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

《爸爸2》萌娃奶爸回归 五对父子深山旅行全家福曝光

网络上炒翻天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名单最终确认,陆毅、曹格、黄磊、杨威和吴镇宇五大文体圈的“爸比”携自家萌娃低调登场,并按照节目组的安排已赶赴首站重庆武隆进行拍摄。  得知这样的嘉宾阵容,不知在电脑或电视台面前关注和守候了N久的你是期待还是失望,不管怎样,从6月份开始往后的三个多月里,每周五晚黄金档,这五位爸比和萌娃将陪我们一起度过,试问诸位宅男腐女,乃们可曾作好被萌cry掉的准备了吗?第一季中,拥有一手好厨艺,人生经历超级励志的张亮爸比凭借节目火速蹿红,身价飙升,令网友们大呼,张亮的妻子寇静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了银河系,不然上帝怎么可能让她今生找到这么好的一个老公?那么第二季开播在即,又将会是哪个明星的老婆拯救了银河系呢?下面一床情书先生便抢先来扒一扒五大爸比身后的那个或将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曹格 老婆 小鹿姐姐 奶爸 吴镇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