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相爱十年》曝终极海报 董洁王大治合作

《相爱十年》曝终极海报 董洁王大治合作

剧照

相关阅读:董洁《美人如画》播出 于正:堪称明朝穿衣指南
张亮搭档董洁 做“最萌身高差”银幕情侣
张曼玉董洁黄奕 揭女星痛苦不堪的往事
董洁张柏芝姚晨 揭密女星婚姻破裂真相内幕
《分手大师》即将上映 邓超街头快闪掀“逗B舞”热潮
邓超称儿子为妹妹取名“小花” 曝杨幂本月生产

邓超再演创业青年释放激情 董洁纯美大秀专业舞姿

在《相爱十年》中,肖然与韩灵上演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剧照中,大学生肖然青葱昂扬,胸怀理想,校园中的单车造型朝气十足。董洁则穿起了练功服,高盘发髻,摆出专业的芭蕾舞姿势,如诗入画。在此次曝光的一批剧照中,不仅有青春逼人的单人照,也有二人造型抛出:剧照中邓超单手搂着董洁,两人亲密依偎,一起望向远方。

在同时亮相的毕业照中,30多位同学穿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手拿毕业证书,他们身后大红色的条幅上,写着“一九九二年毕业典礼”提示着《相爱十年》中男女主角的爱情,植根于90年代的大学校园。他们的故事,是一代人的共同回忆。

除此之外,此次曝光的一组剧照中,还包含邓超变身成功人士的模样。邓超穿一身白西装,在高尔夫球场挥洒自如,身边几套球杆都是顶级配置,豪气十足。前后造型对比之强烈,让人联想肖然创业之初的辛酸和暴富之后的春风得意,同时观众们对邓超与董洁的爱情之路充满悬念。

邓超和董洁表示,肖然和韩灵是他们难忘的角色。邓超透露,电影《中国合伙人》演“新东方”的创始人孟晓骏之后,演肖然让他再次点燃激情。同时,董洁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摆起芭蕾姿势驾轻就熟。这是董洁自电影《幸福时光》后第一次再披舞衣。邓超与董洁的默契,自《你是我兄弟》开始,“老二”和“花蕾蕾”将在《相爱十年》中再续前缘。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董洁 王大治 海报 再续前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