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小三事件后我跟谢娜关系更好了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8-14 09:59:39

邓紫棋:小三事件后我跟谢娜关系更好了

  邓紫棋与张杰

人红是非多,邓紫棋莫名被安排了种种戏码,介入张杰和谢娜导致被谢娜“封杀”,与“都教授”“同居”,引发黑粉与“教授粉”的强烈反弹……邓紫棋说每一条这种假新闻都让她受不了,只能调整心态,把这当成,为了做喜欢的音乐事业所要付出的额外代价。

流言与负面中的“存在”

“人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比预计时间晚近45分钟后,身材娇小的邓紫棋在众多“黑衣人”簇拥下,黑超遮脸走进演唱会彩排现场,一头金棕色的大波浪霸气十足地逆风飞扬。

谢绝一切干扰,禁止拍照,舞台上不许有闲杂人等出现……时间切回彩排现场,工作人员忙碌之时,G.E.M从容与乐队互动,态度严谨、专业,偶尔抬眼观望“音乐以外”的世界,目光冷峻而超脱—《存在》是她试音的第一首歌,也是她成名的里程碑作品。

如另一篇采访中所言,对于存在这事,G.E.M始终有着“满腔热血”。《歌手》落幕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在以草根为主体的芒果综艺文化辐射区内,“邓紫棋”三个字包含了“才华”、“个性”、“叛逆”等多个义项,作为一种新生代的时尚Icon和行为宗教而存在——某档以00后为主打的综艺节目录制现场,数位00后小歌手就曾不约而同地向记者表示,最喜欢的歌手是邓紫棋。“也有人说她唱歌用力过猛,但这才是‘存在’本来的力量。”活跃在豆瓣上的“渔民”(邓紫棋粉丝名)小五如是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