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小三事件后我跟谢娜关系更好了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8-14 09:59:39

邓紫棋:小三事件后我跟谢娜关系更好了

“我唱歌的时候,就是向大家表达自己看到的世界,或者是经历过的一些经历,”谈到与音乐、人生相关的话题,G.E.M有着一种超越年龄的哲思。

今年年初,G.E.M将微博个性签名改为,“不要自己伸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这个来自《新约·罗马书》中的句子在相当大程度上预言了她一年的生活。《我是歌手》(观看)为她急速累积了大量人气。而伴随着人气而来的却还有各种负面与流言。网络中流传着各种版本的“艳照门”与“大头症”,介入张杰谢娜导致被谢娜“封杀”的传闻成为脍炙人口的梗,近日与“都教授”拍摄某巧克力广告时亦被爆出“同居”……各方利益集团虎视眈眈地盯着“邓紫棋”三个字,仿佛她的名气是一层沾上便能吸引眼球的金粉。

“我改完签名之后,从年初到现在7个月都没有再为任何不实的报道澄清过了。”G.E.M语气中有一丝掩饰不住的黯然,“其实大家都知道那些东西是假的,可是他们会开始说,那么假的东西邓紫棋都要用来炒作—就会变成是我在炒作。”但她随即又恢复了明快的笑容,“但是我觉得每个人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那我已非常幸运,能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罗马书》同一章里还有这样一句话,“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两个句子构成了G.E.M的“存在”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