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小三事件后我跟谢娜关系更好了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8-14 09:59:39

邓紫棋:小三事件后我跟谢娜关系更好了

南都娱乐X邓紫棋

“每一条假新闻都让我受不了”

南都娱乐:《歌手》以后传闻满天飞,你好像从不回应?

邓紫棋:嗯,我今年年初的时候把微博签名改成《罗马书》的一句话,改完之后,从年初到现在7个月我都没有再为任何不实报道澄清过了。(心态真这么好?你不生气?)我会生气,尤其是我是一个特别受不了委屈的人,有些传言在抹黑我,甚至扭曲了我的人格,我会觉得超级伤心,以前我试过一直澄清,结果只会更加伤心,所以干脆不回应。A

南都娱乐:近期负面特别多,艳照、张杰的小三,还有都教授的绯闻,你觉得哪一条最离谱?

邓紫棋:每一条都让我很受不了,一天到晚,又小三啊,又艳照啊,很多东西其实我全部都觉得很离谱。但是最让我受伤的一件事情是,其实大家都知道那些东西是假的,可是他们会开始说,那么假的东西邓紫棋都要用来炒作—就会变成是我在炒作!这就是反白为黑啊,明明就是不同的媒体喜欢在炒作,然后换一些收视率,到最后变成是我自己那么笨,把自己炒作成一个形象更糟的人,把我的智商往下拉太多了。但是,我又觉得每个人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那我已经非常幸运,能够每天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所以这可能也是我需要去背负的代价吧。

南都娱乐:其实我是觉得,之前《歌手》期间看你和张杰关系还不错,“小三”这个新闻有让你俩的关系受影响吗?见到他和谢娜会不会尴尬?

邓紫棋:我也没什么机会能见到他,所以不会尴尬,其实反而小三这个新闻出来之后,我跟娜姐的关系比较好了,私底下开始有一些联络。(这是挺意外的,因为好多传言说谢娜因此在“封杀”你)没有,说娜姐“封杀”我的那个东西,她早就私底下跟我讲过了,我开演唱会她也有送花牌,所以外面那些有的没的,往好的方向去想的话,其实也是有一些美好的方面,你看我和娜姐关系就更近了。

南都娱乐:最近因为和“都教授”的传闻被黑得很厉害,有没有想过自己可能会采取什么样的方法让这些事情赶快过去?

邓紫棋:我做什么事情跟别人无关,所以别人怎么去认为,其实也与我无关,那我觉得,在我这个部分,我不需要去澄清任何东西,可是如果太过分的话,我觉得已经犯法了,那就用法律去制裁吧。

南都娱乐:你唱的那首《喜欢你》已经成为表白新技能,具体方法是,邓紫棋在《歌手》里唱了一首粤语歌,歌词有句叫“那双眼动人”,然后问人家这首歌的名字—你知不知道这件事?

邓紫棋:其实我偶尔会看到,有一些歌迷来我这边告诉我说,他用这种方法表白成功(大笑),能够在他们的生活里面当一下红娘也是我的荣幸啦。(自己会把“喜欢你”或者“I love you”挂在嘴边吗?)不太会,你看我到现在为止,都不太敢跟我父母讲我爱你。(默默打钱给他们就好了?)对,就是默默在做,有时候我可能会写微博,也会写信,比方说父亲节送张卡片,可是面对面说,我真是说不出口。(羞涩一笑)

南都娱乐:你刚刚说不会主动向男生表白,只是默默写首歌,然后你会拿给他听吗?

邓紫棋:我会找个机会让他听到那个歌,可是我也未必会告诉他,这个歌是写给你的,因为我就是有点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