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小三事件后我跟谢娜关系更好了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8-14 09:59:39

邓紫棋:小三事件后我跟谢娜关系更好了

“后会无期”的爱情

“对的人需要耐心去等待”

“当一艘船沉入海底,当一个人成了谜,你不知道,他们为何离去,那声再见竟是他最后一句……”

同名电影的热卖,令这首改编自经典英文歌《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World)的《后会无期》迅速传唱开来,歌曲的发布日期亦是邓紫棋出道六周年纪念日。“我应该是初中的时候听到这首歌(《The End of The World》),英语老师在课堂上播给我们听,”G.E.M回忆起自己与这首歌的奇妙缘分,“他解释歌词里面讲的是什么,我印象特别深刻,因为我真的觉得,如果你爱的人已不爱你,如果你的生命里已没有爱,那真的就像世界末日。”—多年以前,在做《秘密》这张专辑的时候,邓紫棋悄悄放入了一首差不多意义的歌曲《末日》,“我自己写的,有受到那首歌的启发。” 平日里一副女王做派的G.E.M在爱情中完全不像狮子座女生,碰到喜欢的男生从未主动表白,“并不是因为太受欢迎,而是不敢。除非我已经感觉大概有90%把握他也是喜欢我的,然后他也已表现得差不多了,然后我才会告诉他,如果要让我先踏一步的话,我是不太敢,可能默默自己写首歌,然后找一个机会给他听。”

过去几段著名与非著名的恋情,G.E.M以“我也受了很多情伤”一笑带过,农历生日恰逢七夕的她对爱情有着一种永远的期待,如今对待感情,亦不像“泡沫”般有着一碰就破的决绝。“小时候很叛逆,跟爸爸关系不好,于是很渴望在感情里找到一种爱的感觉,”G.E.M直言,“现在越来越能理解爸爸,关系慢慢和解,跟爸爸和好以后,对爱情的需求就没有那么迫切了。”

“其实我一直都是空窗期,”这位期待爱情的90后女生感慨,“到现在才明白,对的人不是说想有就有,而是需要耐心去等待。”

懒得理会网络流言,邓紫棋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中,采访当天正好是七夕,本刊就为她送上了一束漂亮的玫瑰花,希望她快点遇到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