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称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祖名家

来源:央视
2014-08-20 07:28:22

央视称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祖名家

  房祖名在成龙住所容留他人吸毒

央视焦点访谈实录

昨天晚上九点,北京警方公布了一起涉毒案件。当事人中再次出现演艺明星,而且不仅有人涉嫌吸毒受到治安处罚,更有人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受到刑事调查。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公安机关已经查处过多名涉毒违法的公众人物,但是这起案件还是引起了舆论的极大关注。

8月14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东城区抓获多名涉毒嫌疑人,其中包括演员房祖名和柯震东,两人的尿检均显示大麻类阳性,同时两人对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房祖名,男,今年32岁,香港居民,曾出演影视作品《千机变2》、《意外的恋爱时光》等。柯震东,男,今年23岁,台湾居民,曾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小时代》系列影片。

据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民警介绍,今年8月初,他们根据群众举报,首先锁定犯罪嫌疑人孙某,而孙某正是演员房祖名的助理。

房祖名交代,自己吸食大麻的历史已有8年之久,从2006年至今,他独自或与朋友多次在家中吸食毒品大麻。随后,警方在其住所内缴获毒品大麻110余克。民警介绍说,在抓获房祖名和柯震东的过程中,两人始终表现得很平静,对检查过程也非常配合。

据房祖名供述,他是2006年在荷兰第一次吸食大麻的,因为在荷兰吸食大麻是合法的,而且当时认为吸食大麻不会成瘾。但没想到,一旦沾上大麻这种毒品,想戒掉并非易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