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遭女嘉宾"闻香识人"轻松化解尴尬 被孟非调侃

来源:新华娱乐
2014-10-16 09:04:41

黄磊遭女嘉宾

继佟大为、刘恺威之后,新晋加盟《非诚勿扰》的“国民岳父”黄磊即将于本周日(10月19日)晚正式亮相。节目中多次被问及招婿标准的问题,他笑称:“多多还小,不着急当岳父,愿做女嘉宾们的男闺蜜。”男神驾到,女嘉宾们争相示爱,更有甚者扑上前去“闻香识黄磊”。黄磊在场上各种幽默曝料且举止落落大方,被赞是“点评嘉宾当中状态最松弛的一个”。当“黄小厨”现场秀出独门厨艺绝活儿,女嘉宾们更是集体失控,“找老公就要找黄磊老师这样的全能男神!”

黄磊:从“玉面书生”到“国民岳父”

家人爱看《非诚勿扰》 加盟节目无压力

说起黄磊,不少人耳畔都会响起他的那首《我想我是海》,眼前浮现起《人间四月天》中的徐志摩、《橘子红了》中的容耀辉,一副文艺范儿十足的“玉面书生”形象,曾被称是中国演员中“三十年代知识分子第一人”。后来,《婚姻保卫战》中的许小宁、《男人帮》中的罗书全、《我爱男闺蜜》中的方骏,转型后的黄磊令人惊喜,演绎的每个小人物都深入人心。话剧演员、歌手、影视演员、学校老师、配音师……现在又转做监制,才华横溢的黄磊各个时段都在转型,每次转型都很成功。

自《非诚勿扰》启动“非诚合伙人”计划后,黄磊是候选人名单中人气超高的一位。这位曾经的文艺青年,近些年来可谓“烟火气”十足,“黄小厨”的江湖封号如雷贯耳。在女儿多多亮相荧屏后,黄磊又成为了呼声颇高的新晋“国民岳父”。谈及加盟《非诚勿扰》,黄磊表示,“这节目太有名了,我妈爱看,我老婆爱看,家里的阿姨对这档节目更是着迷,几乎每期不落。都还一边看一边还各种感慨,这个人怎么这样,怎么灭灯了啊?我来上节目毫无压力,都不需要补课,因为我平时也老跟着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