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遭女嘉宾"闻香识人"轻松化解尴尬 被孟非调侃

来源:新华娱乐
2014-10-16 09:04:41

黄磊遭女嘉宾

黄磊自封“黄老邪” 愿做女嘉宾们的“男闺蜜”

“非诚合伙人”新组合诞生 黄磊笑称“双黄蛋”

当黄磊遇上黄菡,两位黄老师同台亮相,一下让孟非犯了难,“现在台上有两位黄老师,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区分了。”黄磊幽默回应,“底下有人说叫黄爸爸、黄妈妈,可是你叫孟爷爷,这辈分就乱套了。要不黄老师还叫黄老师,就叫我黄老邪吧!”黄菡表示,“我觉得叫黄磊多爸挺好的。”孟非干脆现场发出了一个“征集令”,“暂时我就先直接叫黄磊了,等节目播出后我们也可以多听听观众的建议,看看他们怎么说。”幽默感十足的黄磊还特地给“非诚合伙人”新组合取了一个名字叫“双黄蛋”,并调侃道:“两个黄,加孟非一个光头。”

现场,孟非特地把热心观众统计的《非诚勿扰》所有数据编辑成册送给了黄磊并说道,”自从佟大为、刘恺威加盟后,我们台上的牵手成功率都有所提升,希望你能把这个好传统延续下去。”黄磊回应,“我有这个信心,我坐在这儿一点不紧张,反倒很兴奋。还有,我女儿多多还小,我暂时还不想当岳父,但很愿意当女嘉宾们的男闺蜜。正好我前段时间有部剧叫《我爱男闺蜜》,在里面我就是个‘红娘’。我那个角色可是‘京城第一媒婆’,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可以为台上的男女嘉宾们出出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