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遭女嘉宾"闻香识人"轻松化解尴尬 被孟非调侃

来源:新华娱乐
2014-10-16 09:04:41

黄磊遭女嘉宾

有口皆碑的“爱情生活家” “黄小厨”现场秀厨艺

女嘉宾集体示爱:“要嫁就嫁这样的全能男神!”

黄磊是演艺圈有口皆碑的“爱情生活家”,爱情方面,和孙莉的爱情故事令无数人艳羡。两人从校园时代开始,已经携手走过了20年,一直恩爱有加。对于婚姻保鲜,黄磊也有自己的心得:“其实就是赶上了,互相觉得很合适。特别就是有了孩子之后,一家人在一起支点也挺多。”对于现在社会上很多人的裸婚和闪婚,黄磊的看法是:“闪婚是一种缘分,长跑也是一种缘分。爱情婚姻久了更有意思,我喜欢喝老酒,葡萄酒特别好喝。”

在黄磊加盟《非诚勿扰》之前,节目组曾在女嘉宾中做过一个小范围的内部调查,女嘉宾选择男友的标准五花八门,有喜欢花样鲜肉型的,有喜欢成熟大叔型的,还有偏爱暖男闺蜜型的。但是在结婚对象的心仪人选中,黄磊和吴秀波的呼声最高。在微博上,黄磊以“黄小厨”自居,经常晒出自己平时下厨的手艺。节目现场“黄小厨”大秀厨艺,展示了糖醋排骨、干烧黄鱼、香肠豌豆、酱牛肉……等等诸多拿手绝活,并表示,“除了工作,我就是一家庭妇男。我特别喜欢做饭,厨房是我的自由天地,工作累了就想下厨房。”引得女嘉宾们忍不住集体示爱,“要嫁就嫁这样的全能男神,找老公就要找黄磊老师这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