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遭女嘉宾"闻香识人"轻松化解尴尬 被孟非调侃

来源:新华娱乐
2014-10-16 09:04:41

黄磊遭女嘉宾

黄磊遭女嘉宾“闻香识人”轻松化解尴尬

被赞“点评嘉宾中状态最松弛的一个”

在台上,黄磊各种幽默曝料且言语精辟。一位名叫廖琳琳的男嘉宾是个“疯狂哥”,现场状态超兴奋并疯狂模仿起了孟非出场,黄磊曝料称,“我本来不叫黄磊,我生之前我爸本来想给我起名叫黄飞雪,因为那天正好下雪。”同时点评“疯狂哥”道,“我们学表演的有个词叫天性解放,但不是像他这种疯狂的状态,他也太解放了。我记得我演过最夸张的角色应该是吕布,但也是内心狂野型。男嘉宾这种状态就是在做自我保护,他内心其实挺孤独的。”随后,黄磊又遭遇了女嘉宾“闻香识人”,17号女生李驰称,“我对味道特别敏感,想代表全国女生闻一闻黄磊老师身上的味道!”紧接着扑上前去“零距离接触”,黄磊轻松化解尴尬逗笑全场,“感觉像过机场安检呢!”

对于黄磊这位新搭档,孟非、黄菡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第一感觉,他是诸多点评嘉宾当中状态最为松弛的一个。丰富的人生经历与生活阅历,也使得他轻松表现出了独特的气质与谈吐。作为好男人、好父亲,男神的形象深入人心,场上的男女嘉宾以及节目组人员对他都表示了认可和喜爱。我们也特别希望黄磊在这个舞台能够充分投入、充分享受,越做越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