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北平无战事》今晚大结局 演员集体红透天 五大悬疑待揭秘

《北平无战事》今晚大结局 演员集体红透天 五大悬疑待揭秘

刘和平:没有用美剧的方法 我们比《纸牌屋》复杂

《北平无战事》今晚收关,不少观众已提前为《北平无战事》加冕,称其制作水平不逊美剧,并将《北平》与前一阵大热的《纸牌屋》作对比。对此刘和平说:“有些网友说我们是在用美剧的方式讲故事,其实不是,因为中国的文化形态和美国的文化形态完全不同,有观众提到《纸牌屋》,可以这么说,我们要比《纸牌屋》复杂些,这是中国式的思维和表达,怎么用中国的文化形态,讲好中国的故事,只要做到这一点,无论口碑还是收视,观众都会认可。”

出品方儒意影业执行董事柯利明表示:“刘和平老师的品牌和作品质量,是这部剧的定海神针,不论从收视还是口碑,这部剧都证明了当下观众对影视剧优秀品质的期待。作为投资方,应该不盲从一时的潮流,不急于迎合观众,更看重知识产权中长远的价值和文化意义,儒意影业很荣幸从头至尾参与其中,并见证了这一辉煌的过程 。”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由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孔笙、李雪联袂执导,著名制作人侯鸿亮担任制片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北平无战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