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全智贤狼吞虎咽展吃货本色 专人伺候似千颂伊附体

全智贤狼吞虎咽展吃货本色 专人伺候似千颂伊附体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去年在全亚洲热播之后,“野蛮女友”全智贤凭借“千颂伊”迎来事业第二春,其下一部作品动向也一直为外界所关注。前一段时间全智贤一直在上海车墩影视城秘密赶拍新片《米拉波》,记者突破剧组严防死守拍摄到精彩画面,全智贤新片血衣造型首度曝光。

据了解,《米拉波》由犯罪大片《盗贼同盟》的导演崔东勋执导,全智贤、河正宇、李政宰等人联袂出演,《盗贼同盟》也是全智贤与金秀贤在大银幕上的首部合作作品。《米拉波》以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和首尔为故事背景,讲述了计划谋杀亲日派的暗杀者们、临时政府人士、雇佣杀手各色人物等之间风云诡谲的故事,在片中全智贤出演暗杀团体的领导和独立军狙击手安玉润,影片计划于明年夏季在韩国上映。记者在车墩基地“旧上海南京路”景区的拍摄现场看到,为了配合角色性格,全智贤已将原来的长发剪成齐肩短发,干练中不失清纯,不负“逆龄女神”之名,她穿着一件甜美的白色蕾丝洋装,上面已经染上了斑斑血迹,惊栗感顿时浮现出来。在等候剧组打光准备时,全智贤坐在休息椅上,掏出半个柚子就狼吞虎咽起来,犹如“饿鬼投胎”,“吃货”本色尽显,不知是被酸到还是噎着,女神脸上突然浮现尴尬表情,与惊悚的血衣对比真是十分“违和”,她身边的男演员则穿着衬衫马甲,不为所动。除了有专职男助理为全智贤打遮阳伞,女助理伺候吃喝外,剧组的黑衣保安也是须臾不离这位“大咖”,时刻紧随其身边,稍事休息后全智贤上了一辆老爷车,与搭戏男演员上演一场持枪追车的激烈戏码。

|<< 上一页 21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全智贤 吃货 米拉波 附体 野蛮女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