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郭敬明设蟹宴 刘晓庆萧亚轩大快朵颐不顾吃相

郭敬明设蟹宴 刘晓庆萧亚轩大快朵颐不顾吃相

看到眼前的美食,长时间录像带来的疲劳感顿时烟消云散,三位评委一边吃蟹,一边谈笑风生。豪爽的刘晓庆,毫不顾忌精致的妆容,抓起大闸蟹就吃起来,一边透露自己的大食量,“我一次可以吃八只蟹”,只见她豪迈的掰掉了八条蟹腿,三下五除二就去掉蟹壳,大口嚼起蟹黄,“我不吃腿的,只吃里面的。”如此“奢侈”的吃法,一顿八只也不足为奇。她边吃还不忘传授吃蟹心得,教一旁的萧亚轩怎么吃能提高效率,萧亚轩则对螃蟹的性别有尤为在意,听说现在公蟹最肥美,萧亚轩就在餐盘里仔细挑选起来,郭敬明借机开涮,“现在不是挑中国好男儿,是挑中国好螃蟹!”身为蟹宴的主人,郭敬明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吃蟹,而是照顾两位女士,一会给刘晓庆和萧亚轩倒醋,一会拿工具,忙得不亦乐乎。因为《中国好男儿》节目,看似很“混搭”的三位评委成了同甘共苦的战友,在艰苦的录制环境中培养了坚定的革命友谊,期待他们在11月13日广东卫视开播的《中国好男儿》节目中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郭敬明 萧亚轩 刘晓庆 大快朵颐 吃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