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离婚了!回顾体坛分手情侣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1-05 09:52:38

卡卡离婚了!回顾体坛分手情侣

F1掌门人伯尼12亿英镑离婚费创造了体坛最贵离婚案(资料图)。

2007年,切尔西老板阿布离婚赔偿3亿美元曾创下世界体坛“分手费”纪录,但如今这个纪录可能被一位78岁的老人打破。  

据国外媒体报道,伦敦中区法庭日前宣判: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与妻子斯拉维卡正式离婚。依照法律,斯拉维卡可分走伯尼一半的财产———12亿英镑(约合110亿人民币),这将成为体育圈“最贵”的离婚案。  

在去年的英国富翁排行榜上,伯尼以超过24亿英镑的身家排在第13位。但这次离婚有可能让伯尼损失惨重。原因是伯尼私人拥有的SLEC公司拥有F1运作实体绝大多数的股份。但伯尼在成立公司时,让妻子也成了大股东之一。有意思的是,SLEC这4个字母正是斯拉维卡和埃克莱斯顿两人名字的缩写。  

为了得到更高的分手费,斯拉维卡向法院上诉,要求彻底查清伯尼的财产。而不少英国法律专家预测:胜诉后,斯拉维卡应该得到12亿英镑的赔付,这差不多相当于伯尼财富的一半。对此,伯尼感到很无奈,但他表示钱不是最关键的,他更需要挽回的是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