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离婚了!回顾体坛分手情侣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1-05 09:52:38

卡卡离婚了!回顾体坛分手情侣

奥尼尔和前妻曾经很甜蜜(资料图)。

据《南国早报》报道,此前在2009年NBA全明星赛开赛之际。除了比赛备受关注外,更加令人吃惊的是,参加本届全明星赛的24名全明星球员中,竟有3人惹上了离婚案。这样的尴尬,出现在亿万球迷瞩目的全明星赛上,也算创下了NBA的一项纪录。  

此番主场作战的奥尼尔,已经是第15次入选全明星,是NBA史上入选全明星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19次入选的湖人名宿“天勾”贾巴尔。  

曾嘲笑科比要离婚的奥尼尔,自己的后院也起了火。由于妻子香妮和他的私人训练师有染,他已经向迈阿密地方法院提起离婚请求。 

起初,奥胖不好意思说出自己离婚的理由,只是说离婚的原因不是夫妻感情不和,而是他怀疑香妮侵吞了他数亿美元巨额财产。但后来菲尼克斯媒体曝出的猛料称,奥尼尔离婚是因为自己戴了“绿帽子”。  

奥尼尔和香妮2002年12月26日结婚,现在他们共有6个孩子(其中两人结婚前各有一个孩子,婚后两人生了4个孩子)。 

奥尼尔在起诉申请上明确提出,要求香妮将两人结婚近几年来的现金、资产、股票以及其他有效证券统统计算清楚交给法庭。这说明奥尼尔怀疑妻子对他们的共同财产做手脚,奥尼尔对此非常不满。

|<<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