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离婚了!回顾体坛分手情侣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1-05 09:52:38

卡卡离婚了!回顾体坛分手情侣

足球巨星亨利为离婚付出了5600万美元(资料图)。

在世界体坛离婚事件中,球星亨利的离婚在当时也是震动了足坛,据报道,亨利要为此付出2500万英镑和价值600万英镑的豪宅,这在当时相当于5600万美元。  

亨利的离婚是冯小刚电影《手机》的海外版——克莱尔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短信甚至照片。该内容到底是什么,是克莱尔的误会还是真有其事已经不重要,我们只知道亨利为自己隐私权受到侵犯而大发雷霆,最终导致离婚,这也成了他离开阿森纳的一部分原因。  

2007年9月3日,伦敦市一家法院宣判亨利夫妇正式离婚。据报道,亨利将向梅里支付2500万英镑的离婚费,即个人财产的一半,同时两人还将平分位于伦敦北部一栋价值600万英镑的豪宅——这是否是会给那些“想离婚又想分财产”的人一个启示?不过说实话,这真不是好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