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教授肖鹰再批赵本山低俗 未尽传承人职责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07 15:16:01

媒体称赵本山妻子儿女移居新加坡

本山传媒:没拿新加坡身份证也没移民

昨日,一则新加坡媒体的报道让赵本山再次处于风口浪尖上,媒体称其妻子马丽娟和儿女已移居新加坡4年。对此,本山传媒回应称,马丽娟只是陪着两个孩子在新加坡读书,没有拿新加坡身份证,也没有移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日前在新加坡因为一起卖跑车案件出庭。报道中称,四年前,马丽娟为了孩子的教育移居新加坡。

华商报记者昨晚致电《联合早报》,试图就赵本山妻子是否移民新加坡进行核实。接电话的《联合早报》记者部负责人称,《联合早报》相关报道根据法律文书撰写,该报无法透露更多讯息。

据了解,国外人士移民新加坡,一般首先要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PermanentResident,简称“PR”),拿到新加坡PR后,在新加坡居2年累计住满一年,就可以申请入籍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称,2010年,赵本山妻子马丽娟为了孩子的教育移居新加坡,她本人则在新加坡一家艺术拍卖公司任职,职位是“校长”。从中可以看出,赵本山一家可能在新加坡有投资项目。

赵本山昨日回应称,没有移民这事儿,瞎说的,“最近没啥热点新闻,不整我整谁啊!没有移民这事儿。”如果赵本山说法属实,其妻马丽娟和两个孩子还没有拿新加坡身份证,即新加坡公民权,那也不排除他们已经拿到新加坡永久居民(PR)身份。赵本山和马丽娟的一对双胞胎儿女现年大约17岁左右。据华商报记者了解,PR身份可为子女在新加坡就学及申请前往英美留学提供诸多便利。

昨日22时24分,一名注册名为“南洋表哥-出国顾问”的微博网友发出一条微博,指赵本山及其家人已经获得新加坡永久居留身份。但这一说法暂无法得到证实。(华商报记者李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