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45岁王菲与好友街边踢毽子 活泼蹦跳似少女

人民网李岩 2014-11-11 14:17:17

 

45岁王菲与好友街边踢毽子 活泼蹦跳似少女

王菲谢霆锋复合的新闻引爆后,半个多月来媒体和公众关注度持续不降,网友热议兴致不减,李亚鹏、张柏芝以及子女们也都成为新闻焦点,至今王菲谢霆锋露面几次,面对媒体的蜂拥采访不发一声。9月30日王菲从台湾返回北京,她衣着简单,神情淡定,坐车返回位于亮马桥外交公寓的“爱巢”。10月2日傍晚时分,王菲外出与两位友人一起吃火锅。当天王菲身穿一件蓝色连体牛仔服,衬托得体态苗条,可见怀孕传闻毫不可信,她高挽发髻,神色从容,脚步轻快,看上去显得年轻了不少。两个小时后王菲吃完饭出门时汽车横堵住了餐厅的大门,被曝光了恋情王菲的防范意识明显提高,之后王菲坐车再度返回亮马桥的公寓。

十一当天谢霆锋飞往甘肃兰州录制节目,10月3日回京,当天下午谢霆锋身穿普通的灰色休闲服和牛仔裤,戴着棒球帽和墨镜,耳朵上塞着耳机,步伐轻松,看上去心情愉快。下了飞机上车后迅速离开机场,汽车一路疾驰来到了王菲的公寓,在相离10天后,谢霆锋和王菲又“情归一处”了。当天记者注意到王菲的公寓更换了保安,进出管理更加严格。接下来几日锋菲未见出门,而十一期间也未看到两人有任何参加公开活动的消息。明显,王菲谢霆锋继续享受他们的二人世界了。

 

|<<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踢毽子 好友街 视频 匆匆那年 王菲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