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美剧男星综合实力TOP10 “谢耳朵”才排第六

第一名:艾什顿·库彻

美剧男星综合实力TOP10 “谢耳朵”才排第六

  《好汉两个半》主角乔恩·克莱尔和艾什顿·库彻

这位平易近人的36岁男演员之前已经在《70年代秀》中尝到了成功的滋味。2011年3月《好汉两个半》原本的主演查理·辛被创剧人查克·罗瑞开除出剧组后,艾什顿·库彻接替其出演剧中的角色。他接演后,本剧的收视超过了查理·辛时期的最好成绩,并名列美剧TOP15之列。除了美国本土,《好汉两个半》还被分销至5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是不折不扣的赚钱利器。在表演事业之外,艾什顿·库彻还投资了若干科技公司,并与Nikon Coolpix签订了多年的代言合同。他的另一个商业广告合作对象是联想,参与ThinkPad Yoga 14及其他电脑产品的设计、推广和代言。努力工作给艾什顿·库彻带来的回报是总值超过2700万美元的年收入。

第二名:乔恩·克莱尔

虽然媒体们报道《好汉两个半》时版面常常都被潇洒英俊的艾什顿·库彻(之前是查理·辛)占据,但此剧的另一个明星乔恩·克莱尔却在悄么儿地闷声发大财。在剧中他饰演搞笑呆萌的按摩师,爱情生活的失败导致他要给两任前妻付赡养费。49岁的乔恩·克莱尔在荧幕外并不具备库彻那样的明星磁场,因此也就没什么接广告代言的机会。过去5年里,他只在两部电影里演过小角色。然而乔恩·克莱尔并不需要为赚外快而烦恼,因为仅靠《好汉两个半》里的角色他去年就赚了1900万美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美剧 片酬 男演员 男星 Netflix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