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欧美青春无敌却问题一箩筐的话题女王们-帕里斯希尔顿

2009-07-31 16:39:08

为免牢狱之灾使劲浑身解数

穿圣母玛丽娅头像T恤扮乖

希尔顿身穿一件印有圣母玛丽娅头像的黄色T恤现身,而且表情故意装得很忧郁的样子,还去书店买了圣经来看,穿着圣母服装,希望此举能够让观众对她表示更多的同情。为了避免真的成为囚犯,希尔顿争分夺秒去扮乖。

盘点欧美青春无敌却问题一箩筐的话题女王们-帕里斯希尔顿

向施瓦辛格求助

据报道,5月9日,帕里斯·希尔顿不甘入狱,亲笔给施瓦辛格写了一封请愿书,其中这样写道:“我的一位朋友提议我给您写这样一封信。 我是无辜的,而且从小就是您的影迷,请您帮助并原谅我!”落款“永远爱您的帕里斯·希尔顿”。

第二天希尔顿及其助手在洛杉矶联合了900名粉丝的签名后,将这封请愿书寄往了加州州长办公室。据悉,粉丝们还联合在希尔顿的信件中加了一页纸,陈述了他们希望施瓦辛格赦免希尔顿的理由:“因为她的美丽和激情,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带来了希望。”

当天下午,施瓦辛格的发言人亚伦·迈克米尔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称:“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你们所说的请愿书,但我们已向希尔顿的部分支持者回复了电子邮件。政府会尽可能公正地协助处理这起案件,但在希尔顿动用一切个人司法手段前,我们不会插手。”

盘点欧美青春无敌却问题一箩筐的话题女王们-帕里斯希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