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欧美青春无敌却问题一箩筐的话题女王们-帕里斯希尔顿

2009-07-31 16:39:08

监狱里的生活
第一份“见面礼”是全裸体检
据外电报道,希尔顿当地时间2007年6月3日晚11时30分左右进入洛杉矶市郊的“世纪地区拘留所”,被取指纹,照相,并接受全裸体检,之后换上橘色囚服。她吃的第一顿牢饭是麦片粥、面包和果汁。
入狱登记照片

盘点欧美青春无敌却问题一箩筐的话题女王们-帕里斯希尔顿

希尔顿入狱后登记照片
希尔顿整日以泪洗面,哭声吵狱友睡觉

希尔顿入狱后得到了公主般的待遇,她穿的囚服都是崭新的,根本不象其他犯人都穿洗过的旧囚服,在她说牢房里冷之后,狱方立即给她拿来了新的毯子,还特意为她送去了咖啡和食物。

然而希尔顿在狱中前几天仍然夜夜以泪洗面,无法入睡,为此她的心理医生也不得不到牢房里探监,给她精神上的安慰。医生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评估希尔顿现在的精神状态,与此同时,牢友们则抱怨希尔顿太娇气,得到了这么多的优待竟然还不知足,完全是娇情。

原本希尔顿最担心的,是外传有其他女犯人打算故意整她、攻击她,但坐牢以来并没有任何人对她有不友善的举动,反而是她吵着别人。希尔顿的牢房隔壁就住着两个女杀人犯,她们试图安慰希尔顿平静下来,可希尔顿却根本不听她们的,哭声让所有的囚犯难忍,大家现在都厌烦她了。希尔顿自己也是破罐破摔,连头发都不打理了,头型乱篷篷一团她也不在乎。

狗仔还曝光了希尔顿付钱给狱友为自己刷马桶。

盘点欧美青春无敌却问题一箩筐的话题女王们-帕里斯希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