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欧美青春无敌却问题一箩筐的话题女王们-帕里斯希尔顿

2009-07-31 16:39:08
狱中日记

美国杂志《New York》的网站在2007年6月7号登出希尔顿的监狱日记。在网页上,编辑用抒情的笔触写道:“层出不穷的一池春水总是习惯围绕帕丽斯转。而这次搅动春水的不是她的美腿。这位骄傲的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仅仅在监狱里呆了5天,今天早上便踏出了牢房。那么在监狱里那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知道。除非你能拿到遭媒体热炒的狱中日记。不过,你和我们一样幸运——能看到一些珍贵的日记摘要。”

日记摘要:

6月3日 第一天

早上6点:那儿乱糟糟的。他们给我做了一个据说是叫做“体腔搜查”(译注:确保嫌犯身体所有孔洞并无隐藏异物的严密搜身法)。做完后居然连一杯鸡尾酒都没有给我。

下午6点:呃,他们刚刚给我送来晚饭,我的律师是个骗子,监狱的饭压根不像酒店的例餐。饭里看起来有类似“热狗”的东西。我不打算吃了,看着吧,等我出去后我会比Nicole更瘦。气死她。

6月4日 第二天

下午3点:这儿有些女孩人还不错。放风的时候我在院子遇到一个外号“双截棍”的女孩。她对我说,我的嘴巴很好看。

晚上11点:你知道,就好像说,你是不是一直以为几个小时后的完美回答太晚了吗?我正是这样做了。我不应该对双截棍说,“你够哥们么?”搞到狱警冲向我并拽我回房间。我应该说的是,“你要涂唇膏。现在给我闭嘴,去拿杯马爹利。”哈哈!

别人都说Nicole风趣好玩。错,我才是。

6月5日 第三天

上午10点:我恨Nicky。

我让她帮我烤饼。她不帮忙还要笑我,叫我蠢蛋。但是我的确需要别人帮我啊。我的指甲断了,我要处理一下。到底谁是蠢蛋,哼。

下午4点:我每天都疯狂想念我的梳子,想好好地梳头。你能相信么?他们居然不允许我在监狱里驳长发!很明显,他们禁止的理由是担心会有人将我的假发扯下来。我解释说,“就好像我晚上泡吧一样,是不会出现这种状况的。”但是他们就是完全不理会我。

6月6日 第四天

下午2点:郁郁郁郁郁郁闷。

刚刚发生了最讨厌的事情。我心情糟糕到根本没有心机写下来。我……

我的头发,头发乱了,遮住了眼睛。我央求狱警帮我修整一下,或者干脆剪掉,或者怎样都可以。但是他们就是不愿意!我甚至没有勇气看马桶水里自己的倒影!

晚上7点:我今天在院子同双截棍聊天。她说她听别人说,有人假装精神崩溃结果就出狱了。

我就对她说,我现在绝对可以装做精神崩溃。因为我看了很多肥皂剧,知道崩溃的女人是什么样的。所以今天我见我律师的时候,我面容呆滞,模仿出布兰妮给自己剃头发的样子。然后我的律师就被吓着了,紧张得不行。接着我就开始流口水,他吓坏了,冲出去叫狱警。我的演技不错。

6月7日 第五天

凌晨3点:他们却都说我的演技不好。

狱中作画

希尔顿还公布了自己在入狱期间的一幅自画像,以表示对《TMZ》网站老板的感激之情,认为他在自己入狱期间给予自己公平公正的报道。

盘点欧美青春无敌却问题一箩筐的话题女王们-帕里斯希尔顿

哈维伊·列文是《TMZ》的老板,希尔顿委托自己的律师向他转交了一幅自己在监狱中画的自画像,并以感谢的文字说出当时的想法。画中的希尔顿穿着的囚服上有“LA County Jail(洛杉矶监狱)”的字样,背景就是囚室光秃秃的墙壁,不过希尔顿明显很受优待,不但墙上有能看新闻的小电视,还配有公用电话,虽然希尔顿对于这个古老款式的电话的第一感觉是“我从来没见过这种款式的电话”。希尔顿图中的电视机上就是哈维伊·列文正在报道自己接受CNN拉里·金的访问时的情况,希尔顿在画像右边写下她对哈维伊的感激之情,认为他给予自己“公平正确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