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欧美青春无敌却问题一箩筐的话题女王们-帕里斯希尔顿

2009-07-31 16:39:08

出狱之后

找人敷脸

希尔顿出狱后第1件要做的事,竟然是找人来家里帮她敷脸。以除晦气。

身价倍增的希尔顿:狱后第一张公布照片 卖了30万美元

据传闻,希尔顿出狱后的第一张公开发布的狱中照片被Getty Images以30万美元拿下,此后,转卖给《人物》杂志,将于下周五伴随希尔顿出狱后和拉里·金的访谈一起面世。

接受电视访问

希尔顿将把她出狱后的第1个公开访问,无条件献给CNN招牌主持人赖瑞金(Larry King);面对全美国的电视观众,帕丽斯·希尔顿高声朗读自己的狱中日记,那架势仿佛她在罗本岛坐了一辈子的牢刚刚重获自由。这个瞬间是这位好莱坞豪门女星出狱后接受的首个电视访问中的一大亮点。

她与这位名嘴长达一小时的对话正如人料想的一样荒谬、做作,而且几乎完全是照稿宣读。举例来说,以生活糜烂著称的希尔顿竟一度庄严地说:“我对人生有了全新的认识——人不能随波逐流,要努力把握现在。”

盘点欧美青春无敌却问题一箩筐的话题女王们-帕里斯希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