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父女恋"(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9-09 15:25:19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年龄差距:25岁

泽塔.琼斯是道格拉斯的第二任妻子,道格拉斯比泽塔-琼斯年长25岁,这对好莱坞夫妻的爱情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忘年恋”,为此婚前泽塔-琼斯与道格拉斯签署了一份协议。根据这项协议,他们在一起生活的每一年里,道格拉斯都将向泽塔.琼斯支付150万美元。而且如果道格拉斯对妻子不忠,他将向泽塔.琼斯支付450万美元。

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1999年3月在法国杜维尔影展相遇,他们一见面就被对方所吸引,随即约会热恋。两人的恋情成了好莱坞不大不小的一个话题,有人笑他们的年龄差了整整1/4个世纪,泽塔-琼斯对那些有关年龄悬殊的论调不屑一顾:“我从来没读过一本书或是有什么法律规定你必须同一定年龄的人在一块儿。我也没希望在道格拉斯那儿得到父亲的角色,我已经有个老爸在威尔士家里。”虽然她承认以往的确没有长时间和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在一起,但她强调道格拉斯一点也不像一个比她老很多的人。2000年1月6号,泽塔.琼斯同道格拉斯宣布他们已于新年夜在科罗拉多度假别墅订婚。当消息传到英国泽塔.琼斯家中时,一家人又惊又喜,她的老祖母乐坏了,做梦也没想到,她最疼爱的孙女就要成为全世界最有名的大牌明星道格拉斯的太太。而道格拉斯也不敢相信他如此幸运,生活中会出现年轻的泽塔.琼斯,而且她确信他们的爱情能跨越年龄的鸿沟。他对友人说:“我对她一见钟情,她的确很美,并且相当聪明。”现在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已经结婚四年,他们的爱情经受住了考验。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年龄差距:16岁

汤姆的第4任女友,也有了一个PP的女儿。巧合的是,之前也都是老牛吃嫩草。第一次是他被吃,后2次是吃别人……

有关媒体11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在意大利罗马郊外一个中世纪城堡迎娶了相恋多年的女友凯蒂赫尔姆斯,包括威尔史密斯在内的好莱坞巨星悉数到场,参加这场“本年度最昂贵的婚礼”。而举办此次婚礼的布拉奇亚诺小镇一夜之间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布拉奇亚诺有关当局本周表示,克鲁斯并没有向他们提出申请结婚的请求,这意味着此次婚礼可能纯粹是一次仪式,并无任何法律价值。基督教科学派婚礼同其它教派婚礼相似,新郎新娘在音乐和鲜花下走进教堂,宣誓,交换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