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父女恋"(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9-09 15:25:19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林瑞阳与张庭年龄差距:11岁

这对在一起很多年了,且不管是否是第三者吧,林瑞阳放弃演艺事业为张庭去做生意,他还是很爱张的吧。听说结婚了……

张庭还是小明星的时候,因为与当日的大明星林瑞阳的绯闻才会打开知名度,从而片约不断。绯闻是双刃剑,因为如此她才选择到大陆发展,初时发展得并不理想,是因为林瑞阳投资拍摄的《绝色双骄》,并让她担任女主角芊芊一角,她才从此星途通畅。幸运的女人!只可惜林瑞阳还帅的时候,两人为了避讳没有合影,如今的合影却引起太多的非议,想当初两人初相识的时候,三十一岁的男子与十九岁的美眉,怎么能算做不配?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姜文和周韵年龄差距:20岁

“爱一个人,就应该给她婚姻。”姜文不想外界再“伤害”周韵,与前妻协议离婚后,2005年底俩人正式注册。

2006年春节前夕,姜文“禁导”后首次导演的《太阳照常升起》在云南开机,周韵出演女二号。片场上,姜文不仅要演、还要导,就像一个军队的总指挥,面对着成百人的剧组和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事务,天天焦急上火,连声音都喊得嘶哑了。

看到姜文常常在别人都吃完了饭后,还要在摄像机前蹲着,周韵很心疼。有时她让厨师加一份青椒牛肉,盛在饭盒里端到姜文面前,并不断催促他吃完饭再干。姜文笑着端了饭盒蹲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一天拍片,姜文已持续工作了12个小时,周韵来劝他休息。姜文的火爆脾气又上来了,冲着她大喊:“你闲啊,我们要你管,回去!”一片好心还招来他大叫,周韵气得眼泪刷刷地流下来,一个人站在雨里哭。看着全身被雨淋透、冻得瑟瑟发抖的周韵,姜文对着演职人员大喊:“看她干什么,拍戏,她愿意淋雨让她淋着好了。”

剧组的女同事悄悄告诉姜文,周韵可能怀孕了,姜文听后表情变得复杂。一想到柔弱的周韵天天拍完戏还要在剧组里穿梭,负责一大帮子人的吃喝拉撒,自己却让怀孕的她在大雨中淋着,姜文很愧疚。他脱下外衣给周韵披上,安慰妻子:你以后只管演戏,其它事不要操心。周韵流着泪点了点头。

夜里,望着睡梦中的周韵,姜文想起她身体里小小的生命在跳动,连夜撰写修改剧本的纲要,他要让周韵饰演的“疯妈”变成一个怀有四五个月身孕的女人。2006年6月,大肚子的周韵已经不能继续拍摄下去,由黄秋生、房祖名等名角组成的剧组也只好暂时解散,姜文陪着周韵回到了北京。

在京城,周韵成了姜文的重点保护对象,这个粗犷的男人因而变得细腻温柔起来。姜文一切以周韵为中心:周韵弯不下腰,他帮她系鞋带;两人一起出门,上下台阶时,他都小心翼翼地搀扶着周韵;每一次做产前检查,他都陪着周韵一起去……

柔情如何不丈夫,周韵妊娠反应严重,姜文还不忘给她增加营养。每天回来晚了,他还去超市买来鲫鱼、乳鸽、大枣等营养食品,吩咐小保姆熬成汤,看着周韵一口一口喝下去。

9月13日,周韵的预产期到了,姜文陪她住进了北京的一家妇科医院。两天后的上午,临产的周韵有些紧张和害怕,姜文轻轻拍着她的脸说:“没事,有我呢,你放心好了。”他亲自把周韵推进产房,15日上午9时,周韵顺利产下一个健康漂亮的男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