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父女恋"(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9-09 15:25:19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资深音乐人小虫与小他16岁的爱人

资深音乐人小虫,写过数百首动人情歌,但情感丰沛的他从不透露私人感情世界,47岁的他首度打开心防,坦承已与小他16岁的爱人交往1年,在北京共筑爱巢,两人第1次见面就“舌吻”,对方家人很喜欢他,他还甜蜜地说:“我是他们家的“宝贝”。”小虫想到北京的小爱人,就忍不住眉开眼笑创作《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亲密爱人》、《情关》、《得意的笑》等脍炙人口好歌的小虫,他前年面临与滚石旧东家的版权纠纷、母亲病逝及感情生变的多重打击,人生遭逢前所未有的低潮,他说,当时到北京出席1个颁奖典礼,朋友找了1名友人陪他散心,但当时身为公众人物的他不想出门,就约对方到自己饭店房间的客厅喝咖啡,但此举让对方误以为他想一夜情而婉拒邀约。

直到他要离开北京的前1晚,对方才抱歉地来找他,两人在客厅沙发保持距离,谈天说地十分投缘,直到凌晨3时对方要离开,2人原本只是要互亲脸颊道别,不料竟天雷勾动地火,情不自禁缠绵舌吻,他笑说:“接下来就亲了1个晚上。”还开玩笑地抱怨:“既然喜欢我,干嘛到离开才亲,浪费1整个晚上的时间。”

回台湾后,对方每天1通电话的柔情攻势打动他,结果他2周后就火速飞到北京解相思,他形容对方:“就像我的老婆,而且是大奶,不是二奶喔!”对方原本不知道他的身分,交往1年后突然发现,他一度担心对方会嫌公众人物麻烦而要求分手。

小虫为对方搭地铁坐公车、吃路边摊,让对方很感动;虽然他比情人大16岁,但他不担心年龄差距,笑说:“因为我个性像小孩子。”2人已在北京共筑爱巢,对未来有规划吗?他说:“我把握当下的开心,我不是神,无法计划未来。”返台宣传新专辑《与世无争》2周的他,昨已迫不及待飞回北京见爱人。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汤镇业与文静年龄差距:20岁以上

5月2日晚,50岁的香港影星汤镇业迎娶了青岛姑娘文静。

汤镇业对于这个青岛女孩,大家只知道其毕业于川师大影视学院,两人相识于几年前拍摄某商品广告,此外并没有太多了解。文静在川师大影视学院读的是播音主持系,大三时,她参加了齐鲁电视台的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成为该台7名签约主持人之一,主持综艺和访谈类节目,深得领导好评。不过希望有更大发展的文静再三考虑后,辞去主持人工作,去了上海,在某品牌公司担任媒介总经理。2005年,因为工作原因,文静认识了汤镇业。“当时我想找他和他哥哥做代言,通过深圳的朋友介绍认识了阿汤,然后在广州跟他见面。第一次见面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谈工作,阿汤以为我是老板助理,接触几次后才得知这个广告从设计、策划、拍摄都是我做的,很欣赏我。在接触的3个月中,我们慢慢了解彼此,广告拍摄结束,我回到上海后才渐渐多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