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观众痛哭、跳起再被质疑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2-16 15:48:43

《我是歌手》观众痛哭、跳起再被质疑

  周晓欧

周晓欧名次紧挨黄绮珊“这就是命”

熟悉前零点乐队的歌迷,没有人会质疑零点乐队在现今中国内地乐坛的地位,主唱周晓欧更是以成熟的大手笔和精准的捕捉力将每一首歌演绎到摇滚和真情并存,有人称周晓欧唱的就是现代都会男人色彩斑斓的内心地图。这次加盟《我是歌手》对于周晓欧来说是一个新的音乐征途,他自己也表示:这是十年后,第一次作为歌手身份回归。周晓欧称自己每期都看《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告诉大家,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是一两天做出来,而是长时间积累,我看完之后,终于让我感觉到我就是一个歌手,我有欲望,来这个舞台证明自己。”

周晓欧选择了自己的成名曲《爱不爱我》,这一首经典歌曲顿时带给观众无限的回忆,最终获得第三的好成绩。周晓欧说:“作为歌手,现场演绎是最重要的,我很久没有刺激的感觉了,对于我来说参加《我是歌手》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获得第三我已经非常满足了。”其实在比赛前,他的临时经纪人沈灵告诉周晓欧:“抽号,只要不要挨着黄绮珊就行。”周晓欧连忙说:“没有关系,就让我挨着她吧,以后每期都让我爱着她。”当公布周晓欧第三,黄绮珊第四时,沈灵笑称:“这就是命。”网友“于象”也评论道:“零点乐队,是一个时代的音乐符号,周晓欧给大家青春带来太多的激情澎湃。”

网友再次质疑,被陶醉观众太抢镜

“《我是歌手》里最让我受不了的是观众,尤其几个女的,而且每次就是那几个,黄绮珊唱什么他们都哭。还有俩男人在周晓欧唱《爱不爱我》时,激动地都跳起来了。那个抢镜啊,不过有时候,戏太真了,就假了。”昨日,观众的种种表情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都认为被感动、被陶醉的观众太抢镜了。

之前,《我是歌手》导演洪涛也回应过,现场观众的表情都是真实反映。“不仅表情,包括掌声”,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尽管相信他们是真的,现场的编导也太厉害了,总能在2秒钟内,从500名观众中找到那些被陶醉的观众,无论是闭着眼睛听的,还是哭的跟泪人儿的,还是激动得欢呼雀跃的。另外,不说500名听审团报名后,需要接受统一的乐理知识考试和面试才获得评委资格的吗,为什么都显得那么不专业。”(文/方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