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城市至尊音乐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16 15:51:41

CityFM城市之音联播网(CityFM城市之音四川台FM102.6CityFM城市之音山东台FM99.1)携手全国十余座城市电台倾力打造,最具公信力的华语流行音乐排行榜--【城市至尊音乐榜】第六届年度揭榜媒体发布会,于715日在北京传媒文化创意园THE ONE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流行音乐教父小虫老师,华语音乐中坚力量潘玮珀、胡夏、徐佳莹、以及耀乐团亮相发布会。 

 

【城市至尊音乐榜】势力扩张,音乐触角漫延城市第一线

资深音乐人小虫老师站台颁奖,肯定由都市打造的极具地方民意的音乐榜单!

第六届城市至尊音乐榜

第六届城市至尊音乐榜

【城市至尊音乐榜】的前身是【城市之音至尊金榜】,于2007年正式成立,五年来一直走在华语流行乐坛最前沿。而在2012年五周年之际,由City FM城市之音联播网发起,串联了大连音乐广播悦动1067iMusic103.5绍兴音乐台、风尚94厦门旅游广播、昆明NewFM102.8、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海南音乐广播动听945、佛山电台千色985、陕西896汽车调频等十家电台(20137月份已增至13家电台,南京心动885、合肥交通广播FM102.6、湖北楚天音乐广播),共同打造了更具权威性的【城市至尊音乐榜】,力争用更加广阔的视角把握流行音乐的脉搏!

2013年,第六届【城市至尊音乐榜】以【引领潮“6”,“十”在精彩】作为年度揭榜的主题精神,在“6”周年的重大日子里,汇聚“十”座城市的音乐力量,重磅推出华语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大奖!由于十大联盟台从20124月正式加入【城市至尊音乐榜】的大家庭,为准确地集合联盟台的音乐观点,此次奖项的入围名单特以201211日至2013331日的榜单成绩作为评定范畴。因此,本届的年度揭榜比以往拥有更强大的评分阵容和更全面的音乐奖项,继续引领华语音乐潮流,树立音乐好榜样!

记者会现场资深音乐人小虫老师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并为年度三大个人奖项揭晓名单。在颁奖过程中,小虫老师除了对得奖歌手的音乐成绩表示肯定外,更对由全国各个地方广播构成的音乐成绩单表示了肯定,小虫老师认为,只有最广泛,最基层的民意才能代表流行音乐作品大众化的成绩。音乐人更能够透过流行音乐成绩、去了解一座城市的音乐素养和文化。据悉小虫老师近期将与城市至尊音乐榜合作,献声广播,把自己的音乐感悟和音乐思想透过广播与更多大众交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