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最高收益1.3亿 回报率325%

作者:艺恩网转载本文只以信息传播为目的 来源:艺恩咨询
2013-08-21 14:49:27

游戏版权是全新收入来源 预计收益:300万

这年头,争相追看、收视率创新高等名词都不足以证明一部剧有多牛,多媒体时代,倘若没有一款同名网游伴身,你出去都不好意思跟小伙伴们打招呼。

你以为陆三金、蔡八斗、邱璎珞脑袋上的血格是加着玩儿的?你以为吕青橙的惊涛掌为什么要做出冲击波的动画效果?这都是有目的的!《龙门镖局》的同名网游已在该剧开播(7月30)的第三天(8月2日)正式上线。据游戏合作方腾讯游戏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笔植入交易达到300万元,而算上宣传广告费用,腾讯游戏总共投入了几千万。为此,宁财神在剧中植入了三集有关《龙门镖局》同名网游的内容,其中有一整集的剧情专门围绕着游戏展开。而这笔交易的成功基于对宁财神以及《龙门镖局》前景的判断,首先,腾讯游戏预估《龙门镖局》的网络播放量将至少过亿,其次,由于是暑期档开播,有助于游戏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