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谈女儿遭恶语中伤:有点后悔带她出来

来源:华商晨报
2014-01-17 10:14:57

做丈夫的自豪

“她们娘俩儿笑点很低,我说啥她俩都乐”

对于现在的小沈阳来说,待在家里休息的时间是奢侈的,除了年底赶不完的通告,拍戏的时候他一进组就是两三个月。记者问他,你会做家务吗?他想了半天回答:“我会收拾收拾东西。”

记者:你和田亮在微博上切磋厨艺,我看你刀工不错,但是炒土豆放那么多的盐,你也太没谱儿了?

小沈阳:(笑)刀工是在拍《后厨》时候,小练了几把。抓咸盐……我倒半袋儿哈。做饭我得学学,我俩在家基本就是孩子姥姥做饭,我俩回家就吃现成的。春阳做饭还行,她做饭看着不咋地,吃着挺好吃。

记者:你做饭孩子吃着倒是挺给面子。

小沈阳:她可有意思啦!有一期室外做饭,我土豆片又炒生了。我女儿夹过来说,爸爸做得好吃啊。但是她也伤我,有一回节目组让做鱼,我第一次做鱼有土腥味儿,她夹一小点儿就不吃了。其实她现在就是给面子,应付我说好吃。

记者:你们刚参加节目的时候,春阳对于农村房屋的第一反应似乎不大适应。

小沈阳:我是从农村出来的,从小在农村,我家里在我小时候还没这个好呢。春阳从小不大出来(闯荡),虽然后来也在农村待过,但基本是在城市长大,她对那个环境不适应。我女儿就更没接触过了。

记者:你平时常说笑话逗她们吗?

小沈阳:我在家没事儿也逗逗孩子,但也没说啥笑话。她们娘俩儿笑点很低,笑点太低了,我说啥她俩都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