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谈女儿遭恶语中伤:有点后悔带她出来

来源:华商晨报
2014-01-17 10:14:57

做笑星的瓶颈

“小品不是我强项,我服赵四儿宋小宝”

2009年,刚出道的小沈阳是一名家喻户晓的笑星。时隔五年,他在“笑星”这条路上走得并不顺利,如何突破自己演艺道路上的瓶颈,在竞争激烈的本山传媒内部如何自处,小沈阳有着自己的思考。

记者:你今年第一次跟宋小宝合作演小品,外界很关注。

小沈阳:我跟小宝我们俩认识得早,没进传媒的时候我们俩就在一起瞎闹。这次跟小宝演小品,我觉着能打个七八十分。挺好的,我给小宝缕边儿,主要包袱还是在他身上。其实我说心里话,演小品呢,我这两把刷子,适合我的我能发挥出来;不适合我的,就演起来没感觉。演小品其实不是我强项。那时候演二人转,觉得好玩,凭借舞台经验演。现在再演那些东西,再把那些衣服穿上,老百姓未必能接受。我也很尴尬,怎么突破。演小品这方面,咱们团儿我服气赵四儿(刘小光),小宝(宋小宝)。

记者:北京卫视那个“阳仔演笑会”会一直做下去吗?

小沈阳:今年就不做了,换个别的题材。今年师傅跟我说,把以前的东西捡回来。伤不起了,观众会对小沈阳这个艺人有个期待,我得好好规划一下,不能瞎接戏了。

记者:成名这些年,外界对你有很多说法。

小沈阳:别人不会说你吃多少苦,只能说你有名了,装了,不接地气儿了。包括我刚出道的时候,说什么的都有,说我娘们唧唧的,变态什么的,我都能承受。这就是我表演的一个方式,有人说我这些,证明他记住我了。我有时候想,名人是什么?名人就是生活透明度多一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