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谈女儿遭恶语中伤:有点后悔带她出来

来源:华商晨报
2014-01-17 10:14:57

与媒体的关系

“我不会包装自己,现在会逼着自己多说点”

成名后的小沈阳一直不知道该怎样面对媒体,因为“不会说”,他长久以来一直被保护在赵本山的羽翼下,极少独自接受采访。“我不会说,我一作秀就假了。”

记者:很多观众会期待,小沈阳能把搞笑提高一个层次。

小沈阳:我有努力,我就是一农民,我走到今天,挣钱了,不是抢来偷来的,是我一分分赚来的,我说话说很少,我说的都是实话。我现在得到的都是以前不敢想的。我现在有个很好的生活。别人说什么?土豪啊,土豪啥意思?是不是说农民有钱了的意思?嗯,这些我不理会。

记者:有媒体说过,让你打开话匣子是个很难的事儿。

小沈阳:我其实以前也这样,我就是这样人。之前《人生第一次》的节目组让我多说点,我说你们让我自然吧,我是啥样就录啥样吧,别硬安排我干啥,我这人不会作秀,我一作秀就不像了。我知道以前有媒体说过“别采访他,他说不出来啥。”其实我刚出道的时候心里挺害怕的,我那时候不知道这个圈子是什么样,我也真说不出来啥。就包括现在,有人跟我说,你是个艺人,在镜头前你要完美。但我不会啊!我就是这样。我其实也不会包装自己。我现在,会逼着自己多说一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