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石头》明晚19点金鹰卡通首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7 10:29:41

 

《疯狂的石头》明晚19点金鹰卡通首播
 
虎虎《疯狂的石头》机智闯关

看点一:独家开启“四大文明宝藏探秘”模式 闯关也能“涨姿势”

《疯狂的石头》节目在长沙实景搭建一座横跨3000平米的石头城,共有九大关卡密室,密室设置在神秘的兵马俑石窟,,明星将带领期待圆梦的孩子分成2队进行答题闯关,闯关嘉宾成功闯关便可获得宝藏钥匙,闯关越成功便可获得越多的宝藏。节目除了要求参与嘉宾思维敏捷之外,也需要强大的体能来通过各种不同的文明关卡,不然就可能被兵马俑直接吞噬甚至掉落节目设置的深达5米的“黑暗深渊”之中。

同时,为了培养孩子的思维模式、团队意识,节目更是强化节目中嘉宾与孩子的互动内容,关于四大文明的包装和内容也无处不在,节目也希望能让观众在探秘探险的刺激游戏中学到不一样的知识。在“益智”内容的选择上,《疯狂的石头》以时下最热的汉字国学为基础,配上孩子喜欢的动漫卡通内容、再加上大人们经常会遗漏的各类日常知识点,俨然是集大成的百科全书。而这些看似简单的题目却需要明星及孩子在密室险境中限时回答,超短的答题时间和密室中惊恐刺激的关卡惩罚让参与者神经紧绷,让观战者捧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