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  读书

亚马逊 2013 最畅销图书TOP20

亚马逊 2013 最畅销图书TOP20

  No.1 《地狱》(Inferno)丹·布朗

今年5月,《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丹·布朗带着第六本作品《地狱》驾到。对于熟悉布朗的读者来说,布朗的小说总是与刺激、悬念、宗教等元素分不开。相比当年,《数字城堡》预演今日的斯诺登事件,《达·芬奇密码》激起宗教界的轩然大波,《地狱》的故事再次和现今社会形态挂钩。这本书里,悬疑大师瞄准的是当下人类最迫在眉睫的危机:人口爆炸。

《地狱》的书名Inferno来自于但丁的《神曲》。书中,哈佛大学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头疼欲裂地从医院苏醒,发现自己失了忆,其后的情节在但丁、米开朗琪罗、达·芬奇、瓦萨里等大师的作品间展开,暗黑阴谋涉及人口爆炸、基因改造等当今现实世界切实面临着的重大问题,而解开谜题的第一条线索则隐藏在波提切利对但丁九层地狱的描绘中。丹·布朗为穷尽神曲的奥秘,在写书前曾花6个月时间读透《神曲》的各个翻译版本,同时不忘钻研最新科技融入书里的情节。所以,无论是科学达人还是文艺爱好者,都能从这本书里得到乐趣。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JK罗琳 地狱 符号学家 No 亚马逊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