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邓紫棋连夺两冠身价飙升25倍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7 13:32:15

《歌手2》邓紫棋连夺两冠身价飙升25倍

  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铁肺歌手邓紫棋(G.E.M)参加《我是歌手2》连拿2次冠军,人气和讨论度再上高峰,尽管行程满档,但邓紫棋经纪人透露,从12月参加比赛以来已推掉超过30场商演。更惊人的是,她价码从比赛前的3万港币(约23375人民币),短短4周就飙涨到60万人民币。

26日邓紫棋从自长沙来台参加活动,前后仅待短短24小时。经纪人透露为让她好好准备《我是歌手2》比赛,已经推掉近30场商演。至于损失多少,连经纪人都不会算,因为随着节目播出4周以来,随着邓紫棋拿了两次冠军,讨论度越高,厂商开的价码也越来越高。

邓紫棋经纪人透露:“每个礼拜都价码都不一样,一开始是3、4万港币中间变成40万港币,这两天是有厂商直接开出60万人民币,我们自己也吓一跳。”不过她本人比起价码,更享受舞台上的表演,邓紫棋说:“感谢公司帮我推了好几场活动,替我分忧很多,这样我可以好好准备下次演唱的歌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