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澄清恋情:两家关系好 开玩笑而已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2-13 09:43:55

小彩旗澄清恋情:两家关系好 开玩笑而已

谈春晚

姨妈因没镜头生气

对于许多网友为小彩旗抱不平,认为旋转4小时太残忍一事,小彩旗此前曾在微博上有一个“官方”版的回应,称在春晚转4个小时是一种修行,也是挑战自己的极限。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追问下15岁的小彩旗坚定说道:“是啊,在我看来,这是一种禅定的状态,那时内心很平静,可以去想一些平常感觉不到的东西”。

姨妈杨丽萍信佛,小彩旗称自己可能受到了影响。被问这4个小时她在想些什么,小彩旗调皮地大笑:“这是秘密,我不告诉你。但是那会儿精力很集中,不会注意到肚子饿、想上厕所之类的事。”

被问以旋转方式演绎“时间”的意义,小彩旗称这个创意在春晚前就有了,此前在杨丽萍《孔雀》巡演中,小彩旗就一场转2小时扮演“时间”,她说转圈代表四季轮回。同样也是在《孔雀》巡演时,导演冯小刚前来观看,和杨丽萍沟通过,才敲定了小彩旗在春晚的亮相。而零点时小彩旗停下来的时刻导播没给镜头,姨妈杨丽萍挺生气,小彩旗反倒很淡定:“我也是后来知道的,没事,上春晚就挺好了”。